文案:


 劉泠:沈大人,我覺得你一點都不愛我。

    沈宴:我每天陪著你無病呻吟,還不夠愛你?

     劉泠: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淡漠錦衣衛沈宴/傲慢矯情郡主劉泠


-即使劉泠矯情又時常鬧自殺,沈宴也隨時做好拉她一把的準備


#古言#女追男

劉泠是廣平王府的郡主,因為生母之死的影響,時常有厭世輕生的傾向,世人都以為她弒弟弒母,所以她也擺出任性傲慢的模樣,但其實只是整個廣平王府犧牲了她。


一開始只是因為沈宴的某個角度像是曾拋棄她的未婚夫,而且他的難搞在她妄圖征服他時,能讓她忘記那些想輕生的念頭,但後來他一直陪伴在她身邊,漸漸的她對他已不是當初那種好玩挑逗的心態。


雖然能理解劉泠的個性,但我更喜歡並佩服沈宴,雖然他好像對劉泠的態度不冷不熱的,但他也很清楚她一開始的玩笑心態,告誡她不要玩火自焚,其實他想避開的,劉泠實在是個太麻煩的女人,但到後來的後來也是繼續包容著,甚至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況下,愛上了她。


沈宴是個冷靜而且有原則的人,但當劉泠最熱切追求他的時候,都不一定有沈宴愛的更深,每當劉泠需要他的時候他都會在她身邊,在她難過的時候、被人誤會的時候、想輕生的時候,都是沈宴拉了她一把,其他人不相信她傷害她沒關係,只要沈宴在就好了,郡主一直都是這麼覺得的,只要有沈宴愛著她就夠了。


結局我還以為要be了,還好最後還是HE,其實另外一對cp的故事也很有發展討論空間,作者花了蠻大的篇幅在描述副CP,對於女配我能理解她,卻更心疼男配對她的付出。


總結:很喜歡這本的男主個性!對女主來說男主是她的救贖,很心疼她。女主與女配的友情、主cp、副cp的愛情、整體劇情我都蠻喜歡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清 的頭像
    阿清

    雜食性原創小說心得

    阿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